NEWS

宜鼎iCAP云端管理平台实现终端远程智能管理,降低人力成本

 

 

2018619日,台北讯 - 宜鼎芯存Innodisk于今年Computex现场展出iCAP云端储存管理平台,以软件、硬件及固件跨界整合的优势,强势承接全球持续升温的智能工控管理需求。宜鼎国际软件技术服务部经理吴志清表示,「许多工业物联网应用,都已经开始导入智能化管理,特别是快速崛起的新能源设备、如太阳能、电池设备等,或是数量庞大且遍布各地的安全监控设备,而宜鼎的iCAP是目前业界唯一能够全面整合硬件、固件和软件技术的专业云端管理平台;能满足未来日趋强烈的智能化管理需求。」

 

整合软硬件研发基础,智能管理全面启动

宜鼎国际创新研发的iCAP云端管理平台,可进行远程设备监控与维护,用户仅需开启浏览器即可轻松掌握各地储存载体的实时状态,包括寿命预测、系统工作量分析、设备温度、远程开关机、内容置换等功能,并且同时支持Windows与Linux操作系统。与其他管理平台不同的是,宜鼎独家的iCAP管理软件凭借硬件的专业基础,与强大固件研发实力,从硬件前端、用户接口、到后台的数据分析、报告内容形式等都可进行全面定制,而各种工业周边扩充应用也能通过iCAP进行远程管理,功能十分强大。

 

宜鼎研究团队发现,全球能源设备管理正面临许多挑战,如太阳能板、电池交换站、风力发电机所使用的工控模块,这些设备往往暴露在户外、距离遥远,且故障率甚至可以高达30%,时常造成维修与管理困难。因此,为了降低设备管理的人力成本,通过iCAP实时联机,查看设备状态并分析故障原因,并自动排查维修进度,甚至进一步生成智能化指令。例如:未来在电池交换站中,通过iCAP远程管理,一旦分析出电池设备已老化,就会发出自动上锁的指令;或者如分散各地的电子广告牌,除了能通过iCAP执行单一设备重开机之外,也能通过远程操控,实时替换广告牌的内容。                                                                                     

 

关于宜鼎国际

宜鼎国际innodisk(台湾:5289)为《富比亚(Forebes)》亚洲百强企业之一,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数据存储设备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适用于工业控制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通过深厚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国防与互联网大数据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固件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固件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宜鼎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中国台北,并于中国大陆、美国、欧洲、日本重点区域设立分机构,关于宜鼎国际产品系列、技术与应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http://www.innodisk.com